close

2016年01月 01日

幾個月前就訂了早早的班機七早八早台中出發到桃園中正機場

(正當大家跨年狂歡後正要進入夢鄉或回溫暖的家,就是我拎起行李要飛奔前往機場時)

今天是個超人之旅的開始,因為帶著2015年12月31日工作疲憊的精神+身軀

我只睡了一個小時,看得出來我只睡一個小時嗎?!

(立馬透露出我的年齡嗎?不不不,記得當時年紀小還是呀呀學語時~

為了解放平日背負的所有壓力,無論如何我都會提振精神,大步邁進,我要飛出去!!!

==========廢話太多,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一抵達香港 赤鱲角機場,排隊領完行李,走到出境大廳之前會有個購買票劵的地方

我就是在這裡買好機場快線以及八達通卡(類似台灣悠遊卡,在香港有很多店家都可用此結帳)

因為香港貨幣實在是太多款示,零錢重量也不輕,八達通卡是方便的選擇

八達通卡新購買的話 一張是HK150元(押金HK50元+增值額HK100元)

卡內金額如果使用完畢,大部分的增值機可加值HK100元,少部分的增值機可加值HK50元

(加值之前可以先問問服務員哦!)

如果是久久才到港旅遊的旅人們,離港前可將八達通退卡,

伊娃薑是在接機大廳的地方辦理退卡的,但會酌收手續費!!!

搭乘機場快線可以加快旅人們到市區的時間

優點:方便快速,可享預辦登機服務(目前香港站及九龍站才有預辦登機服務)

缺點:費用較高

旅人們可依自己的行程以及預算來安排。

 

當科技的進步,"網路"當然是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''

機場裡可以買網路使用包,現場的人員也會協助大家安裝

大家可以在網路上爬爬文就能知道

此文章非業配文,因此我無法推薦

 

只要有機會到香港,伊娃薑一定會前往杜雷莎蠟像館,

館方不定期會更換新的蠟像,門票真的不便宜,不過伊娃薑覺得物超所值

所以旅人們可以出發前多貨比三家,詢問清楚票劵使用方式

伊娃薑是購買山頂覽車+蠟像館+摩天台的三合一票劵!

此文章非業配文,因此我無法推薦

 

前置作業就先到此囉~

當所有前置作業都辦妥之後,我的行程終於開始囉!

 

謝謝大家,多謝支持,請繼續看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